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学习院领导讲话精神 部署新学期部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4     责任编辑:范书珍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范书珍】223日上午,教务处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学习院领导在新学期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延玲处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223153334.jpg

会上,李处长结合学院工作要点及“职教20条”就本学年教务处工作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作了详细安排,着重强调优化专业建设、突出实训课比例、完善“1+x”证书制度、加大培训力度、推进教学管理信息化等。要求教务处人员认真学习“职教20条”,形成一支理解国家教育教学政策,熟悉教育教学规律掌握现代化管理手段和技术的教学管理队伍,更好地开展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

副处长翟岩、周艳丽分别对3号楼实训中心、教材的领取、教学管理的运行及监督检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作了相关要求。【审核:李延玲/摄影:尹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