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院2019年教师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20     责任编辑:教务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逸之】2019年8月19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19年教师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中山大学顺利开班。院领导来栋梁、牛宝毅、郭建军出席会议。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龙柏林致欢迎词,院(系)部全体教师及宣传部、教务处、督导室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龙柏林对我院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山大学这所百年学府的光辉历史。中山大学作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综合性大学,其在人才培养、管理教育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就本次培训发表讲话。他首先要求各位教师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静心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提升机会,以培训的高质量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并通过培训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其次,明确目标,更新观念,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提升培训效果。最后,来书记要各位教师做到“三个转变”,即从假期休闲模式转变为紧张学习模式,由领导岗位转变为普通学员,将个人生活转变为集体生活。

工会主席牛宝毅宣读了培训内容纪律和要求。她强调,培训期间参训教师必须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树立我院教师的良好形象,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及时向培训班班委汇报学习成果。

开班仪式结束后,广东轻工职业学院副校长李丽教授为教师们作了题为《高职教育在当前时代下的发展态势和职业院校办学新定位》的讲座。中山大学历史学系曹家齐教授作了题为《国学智慧与领导力提升》的讲座。

此次教师综合素养提升中山大学培训班时间为8月18日-24日,为期一周,未来四天还安排了课程改革、高校教师师德、教学方法、在线开放课程设计等方面的培训内容。【审核:李延玲/摄影:刘阳、尹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