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6     责任编辑:沙晓漫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沙晓漫】2019年度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2019年12月14日举行,我院本次考试报名人数640人,共设立22个考场。学院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的组织、考务工作,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门会议详细部署有关工作.考试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由教务处牵头进行,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纪检监察处、基础部及各院系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具体工作,为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为了组织好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教务处印制了考试操作规程重点,使监考教师可以提前熟悉考试的各个环节,并于12月13日在报告厅召开了考试工作人员的培训会,详细解读监考和考务工作流程,强化过程管理,针对考试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考务工作和监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说明。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对于保密室相关工作要求,我院教务处、保卫处安排人员对保密室进行实时监控,并安排纪检监察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试卷运输、分发等工作,确保试卷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在学院各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从试卷领取、证件检查、考生入场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都有序进行,全体监考及工作人员做到规范操作,顺利完成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考试期间副院长郭建军、教务处处长李延玲陪同郑州市招办和河南农业大学的巡视员视察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各项工作,并对我院的考试准备、组织安排、安保措施等工作都给予了积极肯定的评价。【审核:周艳丽、摄影:沙晓漫】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