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申报河南省“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责任编辑:李兆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艳丽】12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申报河南省“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启动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同志主持。工会主席牛宝毅同志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实施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的通知》;施长春副院长宣读《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成立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郭建军副院长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项目》文件,并安排部署了申报工作。

刘盘根院长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省内申报形势,针对我院的申报工作提出了务必提高思想站位,分工协作,落实行动等工作要求。

王霄鹂书记在发言中也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本次申报,举全院之力,下大力气切实做好此项工作;二是认真做好分工,群策群力,做好申报材料的组织工作;三是项目组要认真研究相关文件,读懂吃透,研究到位。【审核:李延玲】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