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加强专业建设 促进内涵发展——我院召开专业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责任编辑:教务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范书珍】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促进内涵发展,513日下午,我院在明德205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特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黄良杰教授一行四人莅临指导,院长程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郭建军主持。

会上,副院长郭建军从学院发展历程、教学管理方式、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专家把脉问诊,开出教学发展“良方”,推动学院专业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分别从人员结构、专业设置、就业形势、技能大赛、综合实训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系的基本情况。同时,指出了缺乏专业带头人及教师队伍职称低等问题。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从师生规模、年龄结构、科研能力等方面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目前教师科研水平层次低等问题。

黄良杰院长在听取了我院财税金融系、会计学院的工作情况后,介绍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特色专业设置及近年来在专业特色、师资培养、课程建设、科研工作、产教研、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探索、举措与成效。

陈复昌书记结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实际情况从学生管理和党建工作作了具体介绍。他指出,建机制、抓规范、带队伍、促发展,党和业务不分家,抓好党建促业务,抓好党建促发展。

院长程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尽管交流时间短,但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两校紧密联系,深入交流,加强指导。

教务处、财税金融系、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审核:李延玲/摄影:尹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