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1     责任编辑:教务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范书珍】为进一步做好期末教学工作及暑假实训安排,610日下午,我院在厚德楼4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郭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延玲主持。

 

会上,李延玲处长首先回顾了本学期的线上教学工作,我院未雨绸缪,提前筹划,线上教学工作进展顺利,效果显著,受到院领导多次表扬。同时,安排部署了期末线上考试、暑期实训等教学工作,要求各教学部门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和督促。

 

教务处副处长翟岩针对暑假期间的实训工作分别从实训批次、实训要求、实训类别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

 

教务处副处长周艳丽对《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讨论稿)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副院长郭建军讲话。他首先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相关部门为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付出的努力予以肯定。同时,对期末教学工作的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围绕“双高计划”,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二要进一步落实学生主体,教师主导的作用;三要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打造改革创新新引擎。他强调,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各教学部门要不断更新理念,创新教学模式,营造“想干事、敢干事、善干事”的氛围,努力开创学院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各院(系)部主任、书记,副主任、副书记,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审核:李延玲/摄影:尹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