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法用法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0-11-13     责任编辑:杜凯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杜凯】为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促进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20201112日下午,教务处全体成员于厚德楼214办公室开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倡导文明新风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办法》为题的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延玲同志带领教务处全体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适用范围、违法行为、政务处分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并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研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做到以下两点:

一要深刻理解领会,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新精神、新要求;二要认真贯彻执行,通过严律己、做表率,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便更好服务学院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李延玲同志向教务处全体人员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倡导文明新风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办法》,并强调:教务处全体应认真履职尽责,自觉规范行政行为,摒弃陈规陋习、倡导移风易俗,弘扬廉以养德的文明新风。

持续构建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并非一朝一夕之功,教务处全体将持续强化规矩意识,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实实在在为学院师生服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服务师生的公职人员队伍。【审核:李延玲/摄影:尹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