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高职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责任编辑:李兆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雪丽】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1〕33号)文件要求,确保学院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10月10日上午在厚德楼518会议室召开2021年高职人才培养工作状态和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填报人与教务处人员参会。教务处处长耿聪慧同志主持会议。

高职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现场

会上,教务处处长耿聪慧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展2021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对本次数据采集工作作出说明,对2021年数据平台填报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部门数据采集时间节点、采集要求及工作任务,确保今年数据采集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学院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发表讲话

教务处处长耿聪慧宣读了采集工作通知

学院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对数据填报工作作总体要求。他强调了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的状态和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对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数据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严格把握数据采集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数据采集;二是各部门要通力配合,严把质量关,确保数据可验证、“不打架”,为今后教学诊改打下扎实的数据基础;三是各部门除填写数据外还要进一步梳理工作成绩、亮点等,为我院高基表、年度质量报告提供丰富翔实的素材。

教务处张雪丽老师对数据采集平台操作流程进行培训,并对填报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解释,各部门数据填报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

参会人员认真听会

此次部署会的召开,规范了操作,明晰了任务,明确了职责,为顺利完成我院2021年高职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核:耿聪慧/摄影:尹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