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巡视指导促发展 课堂教学重实效

发布时间:2022-09-30     责任编辑:教务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宋景旗】为强化课堂教学管理,严格落实课堂教学规范,打造高质量课堂,提升教师专业素养,2022年9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院长程慎、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各院(系)部主任和书记对学院教学情况进行巡视。

学院领导巡视课堂教学情况

学院领导对课堂情况进行了巡视,重点关注教师教学准备情况、板书展示内容、教师仪容仪态等,详细了解学生的考勤、听课互动和精神面貌等。对励行楼所有师生课堂状况进行深入了解,给予任课教师和上课学生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任课教师上课认真、课堂秩序良好,学生精神面貌饱满,听讲认真,互动积极踊跃,课堂气氛活跃。

课堂教学一览图

通过本次课堂教学巡视,实地了解了学院一线课堂教学的动态,对进一步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学院下一步规划部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耿聪慧/摄影:宋景旗】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