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排查消防设施安全隐患 筑牢教学场地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10-21     责任编辑:教务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宋景旗】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工作力度的要求,教务处联合保卫处积极开展教学场地消防设施安全检查,积极营造安全的教学环境。10月21日,教务处宋景旗老师和保卫处栾源峰、李明轩两位老师对教学场地消防设施进行了实地排查。

测试消火栓水压

此次消防安全排查范围广泛,覆盖所有教学场所,有敏行楼、笃行楼、知行楼、励行楼、科技馆、体育馆、众创空间、多功能报告厅等8处教学场地。排查人员采取听、问、查的形式,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损坏情况、干粉灭火器和二氧化碳灭火器是否过期、配备数量等。通过排查发现灭火器数量配备齐全,摆放整齐,均在有效期内。消火栓水压正常、出水良好,水枪摆放到位,水带卷放整齐。消防设施附近物品摆放符合要求,能保证消防设备正常使用。

排查灭火器数量

检查消火栓情况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消除了教学场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学院教学场地的安全系数,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审核:耿聪慧/摄影:李明轩】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