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九)

发布时间:2022-10-25     责任编辑:教务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宋景旗】10月25日下午16:00,教务处全体人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学习活动首先由宋景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视频文字实录,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认识和体会”、“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动法治中国建设的认识和体会”、“推进理论创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九方面进行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教务处全体人员得到精神洗礼。中国这十年的伟大变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中国共产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

会议现场

领学结束后,教务处处长耿聪慧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希望教务处全体人员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的思想精髓,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争做忠诚担当的好党员,做到关键时刻顶得上、靠得住、拿得下,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做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为民服务的孺子牛,把讲政治思想体现在对党的忠诚上,体现在日常工作的行动中,尽职尽责、保障学院教学工作稳中有进,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审核:耿聪慧/摄影:尹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