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新学期 新局面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责任编辑:尹博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泉】为统筹规划新学期教学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活动平稳有序开展,2月6日上午,教务处在厚德楼208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耿聪慧主持。

工作例会现场

教务处处长耿聪慧讲话

会上,教务处处长耿聪慧首先做了2022年度教务处工作总结。她指出,2022年学院教学工作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强化、三项工程、四个提高”开展,一个中心:即以内涵建设为中心,促进教学管理高质量发展;两个强化:强化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三项工程:教学质量提升、教学团队培育和教研项目建设;四个提高:提高育人质量、教学水平、管理活力和服务能力。她强调2022年学院教学成果丰硕,教师技能大赛、教学团队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教材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其次,耿处长明确了2023年教务处日常性工作目标和创新性工作目标,并向大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拓宽思路放大格局,强化使命担当,更加自觉地服务中心大局;二是爱岗敬业,细致扎实地做好各项教学保障工作;三是德能相配,严于律己,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教务处副处长周艳丽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并针对开学初的主要工作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任务完成时间,责任到人。同时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按时到岗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新学期教学活动平稳推进。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我们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争取在学院教学工作中再创新高。

【审核:耿聪慧/摄影:尹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