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郑州市人社局对我院技能大师工作室进行检查评估

发布时间:2023-02-10     责任编辑:教务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范书珍】29日,根据郑州市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市级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单位年度考核的通知》郑技领办20232号)文件要求,郑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分别吕永霞、陈立洁、赵艳莉、卞孝丽四为老师的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进行检查评估。

 专家组听取汇报

专家组查阅材料

专家组一行首先听取学校教务处处长耿聪慧同志和工作室负责任人所做的工作室建设情况汇报,然后经现场实地考察查阅资料、专家质询,最后进行评估意见反馈等环节,专家组一行对我4个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基础建设、制度建设、经费管理、成果产出等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院教务处、会计学院商贸系信息技术系相关部门负责人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评估活动。审核:耿聪慧/摄影:范书珍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