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责任编辑:张雪丽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雪丽】3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部署近期教学重点工作。教务处、各院(系)部、信息网络中心、实习实训中心负责人,各院(系)部副主任、教学办主任等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耿聪慧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专业建设科科长郭军华对2022级专业预警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精准服务产业发展和专业结构调整优化“双论证”工作进行了说明。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科长张雪丽通报了2023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和高职各年级毕业学分情况。

教务处副处长周艳丽对即将举行的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专升本考试等两项国家级考试进行了周密布置和详细安排,指出近期将按照河南省教育考试院要求适时开展各项考试准备工作。

教务处处长耿聪慧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校级教学能力大赛报名,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专业点建设项目申报等三个方面对近期的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着重解读了《职业教育标志性成果参考清单》,鼓励各部门注重打造教师队伍、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的标志性成果,为示范性专业点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耿聪慧处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研讨郑州市教育局《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讨论稿),就组建郑州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推动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并举并重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教学工作会现场

本次会议认真梳理了近期各项教学重点工作,明确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努力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有助于进一步科学谋划教学工作,不断推动学院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教学管理提质增效。【审核:耿聪慧/摄影:尹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