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新正方教务管理系统网上成绩录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7     责任编辑:沙晓漫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各位教师: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新正方教务管理系统网上成绩录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教师认真阅读以下说明。成绩录入务必认真负责。

一、登陆新正方教务管理系统

网址http://jwxt.zzcsjr.edu.cn/jwglxt/xtgl/login_slogin.html;教师按自己的用户名(例:22011006)和密码(初始密码000000或888888)登录新正方系统。

二、网上成绩录入时间:

本学期中职成绩录入时间:

2019年6月13日—2019年6月27日(截止时间16:00)

本学期高职考试成绩录入时间:

2019年6月17日—2019年7月1日(截止时间16:00)

本学期各课程成绩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录入,务必成绩核实准确后再提交注:成绩保存后不会自动提交,请老师务必手动点击提交

三、成绩录入流程

1、将鼠标移到“成绩录入”上时,点击进入成绩录入页面。

 

 

2、在成绩录入课程信息处选择需要录入的课程及班级。然后点击确定进入。

3、进入成绩录入的主界面,自动保存时间默认为10分钟,可自定义设置自动保存时间,成绩录入未完成关闭后,再进入界面接着录入即可。(如下图)

4、界面左侧黄色指示条打开,在录入课程信息设置各个成绩的成绩比例,先更改分项比例里平时和期末成绩里的内容,然后再点击调整比例。同样先选择相应的成绩记分制:百分制或五级制。请各位教师统一选百分制。百分制各项比例相加为100%。然后再点击调整级别。(如下图)

5、成绩录入完成之后点击“保存”按钮, 成绩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注:按“提交”按钮后,成绩不能更改。(提交后需更改成绩可在教师角色下填写成绩提交更改申请)。提交完成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成绩单打印页面。(如下图)

 

 

 

 

 

 

 

 




.打印成绩单。

成绩单打印,点击右下角“打印”,出现成绩表界面,然后点击右上角打印(客户端),下拉菜单中选择第一个打印(客户端)

 


 

 

 



成绩单打印后需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签字,并交至所在院系,自行保存。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