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级高职学生开展线上课程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责任编辑: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为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丰富我院课程教学资源,拓展学生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学校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面向2019级全体高职学生开设3门线上必修课程,请各班级辅导教师将本通知及时告知学生,有序组织辅导学生开展学习。

一、线上开设课程

本学期需完成的线上课程有:

《军事理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职业生涯规划——体验式学习》

二、学习基本要求

1、我校开设的所有网络通识课程,课程期末测试安排在课程对应平台进行(以课程学习平台发布的考试时间为准,线上课程补考于本学期内完成,请注意平台发布的课程补考时间),其考试规程严格按照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考试相关规定执行。若学生不参加课程期末考试或补考考试成绩不及格,则该课程总评成绩直接评定为不及格(课程若无特殊考核要求情况下)。

2、对于已选“中国大学MOOC”、“超星尔雅”或“智慧树”网络课程但从不参加线上课程学习及线下见面课教学活动的学生,视为恶意占用学校教学资源,学生该网络课程成绩计0分并在本人成绩表中永久保留,且以后不允许选修学校其他线上课程,并将以上结果通报学生所在学院。

3、线上课程作为学校课程体系的重要补充,与线下课堂教学同等重要,选课成功的学生在线上学习期间严禁“挂机”或“刷课”,一经查实,该课程结课成绩以零分计,并予以通报批评,情节严重者将给予“作弊”等纪律处分。

三、学习平台登录

本次开设课程均智慧树—知到(APP)平台

1电脑端登录

“智慧树-知到平台” 链接在学校教务处网页底端“课程在线”栏目,登录路径为:学校网页点击“教务处”-“智慧树”或直接登录“智慧树”( http://school.zhihuishu.com/zzcsjr)主页。

2手机端登录:手机用户下载 “知到”(智慧树)手机客户端登录学习。

新生初次报到流程:①在智慧树门户(www.zhihuishu.com) 使用学号和初始密码123456登录;②验证 “姓氏”首字 ;③绑定手机号;④确认课程

四、注意事项

学生在修读网络通识课前请仔细阅读《“智慧树”网络课程学生操作指南》(见附件)。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解决:

智慧树:学生可将鼠标移至智慧树网页右侧【在线客服】,机器人-乔布斯可解决一些简单问题的自动回复,如需要人工客服,请拨打客服热线4008293579,或点击下方【人工服务】按钮。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