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参赛团队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1     责任编辑:教务处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2022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拟推荐参加国赛名单的公示》关于参赛资格的相关要求,河南省教育厅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1支参赛团队的参赛资格进行了审查,现示如下:

一、高职组

1.公共基础课程组

1)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大学体育课程《羽毛球基本技术》参赛团队

该校实际开设了市场营销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该校市场营销专业实际存在市场营销3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6人;

该校市场营销3班实际开设了大学体育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该校任课教师石森、赵凤静、李茜、王蒙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大学体育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石森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赵凤静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李茜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王蒙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二等奖。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即自2022921日至2022923日,对以上信息的真实性和参赛资格有质疑的,请在公示期间将反馈意见发送到zzscsjwc@163.com邮箱,并电话联系0371-61701108进行确认。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2022921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