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与培养>>实训教学>>实训新闻>>正文

暑假实训学期综合实训课程第四周第一日学生简讯(七)

发布时间:2021-07-19     责任编辑:张雪丽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增强学生职业道德操守和综合素质,本周我们开始了最后一周的综合实训课程,希望我们通过学习这些课程,能更好地适应实习期间的工作与生活。

第一节课程为《简历制作》。乔老师向我们讲到:目前大学生就业趋势越来越严峻,企业双选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能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一份好的简历能在求职中起到敲门砖的作用。乔老师课堂内容充实,列举一些风趣幽默的案例,深入浅出、生动有趣,使全体学生能够轻松掌握知识要点。

说明: 631919c0813913814a5396393f71698

第二节课程为《走向职场心理调适》。张老师引用职场案例视频,由浅入深向同学们讲解了人需要参与社会生活,就会受到一定的社会规范的制约和限制,这就要求我们要及时调整自己,有效化解心理矛盾冲突,尽可能减少心理问题的发生率,能更好地适应实习生活。

说明: e3b06ecacf02610daf849552db3617b

第三节课程为《红色党史信念教育》。杨老师认真负责,语言生动,条理清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近代史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从红色“富矿”中挖掘精神财富,从红色“故事”中启迪思想灵魂,从红色“血脉”中激扬奋进动力。

说明: d72ff80d4c617a4008655ecad066f3c

同学们深刻感悟中国革命成功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历史的钟声在我们的耳边回响,中国的明天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将我们的红色精神传承下去,是我们的义务,将我们身上的使命扛起来,是我们的责任。无论时代的风云如何变幻莫测,无论前方的道路是否布满荆棘,我们始终要铭记自己的初心,认识自己的使命,在奋斗的征途中一往无前。

【文/图:19级工程造价专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