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与培养>>实训教学>>实训新闻>>正文

暑假实训学期综合实训课程第四周第一日学生简讯(五)

发布时间:2021-07-19     责任编辑:张雪丽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9日,我们迎来了暑期实训小学期的最后一周。第一天的课程总体来说非常丰富,老师们敬业认真,为我们传授了许多知识。

早上八点同学们便早早地来到了教室。乔老师为我们讲解了丰富的简历撰写知识。一份优秀的简历对求职来说非常重要。老师的讲解生动有趣,举了很多特殊的案例。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也受益匪浅。

第二节讲座由张老师为我们详细讲解了求职中会遇到的心理困扰。她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针对同学的不同情况给出了具体解决办法。当然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消除烦躁心情的好办法。

下午的讲座,杨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她为我们介绍了红色党史,从1921嘉兴南湖游船,到1935遵义会议;从1949开国大典,到2019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杨老师生动地为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历史成就。恰逢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们也应努力向中国共产党靠近,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共产党员。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