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与培养>>实训教学>>实训新闻>>正文

暑假实训学期综合实训课程第四周第一日学生简讯(二)

发布时间:2021-07-19     责任编辑:张雪丽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安排,为增强学生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增强学生职业道德操守和综合素质,学校统一安排了综合实训课程。

7月19日实训课主要由乔增辉等三位老师为大家讲授。乔老师从个人爱好、获奖情况、自我评价、特长爱好等进行了教学,并为大家传授了许多小技巧。在张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学习到了从学校到职场的转变,需要面临心理状态的调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正确认知情绪,学会宣泄负能量,保持心态平衡,保持积极上进的良好状态。

说明: C:/Users/piaomia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719200659/output_1.jpgoutput_1

非常感谢学院能组织这样的实训课,安排优秀资深的老师为我们授课,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新技能。

通过今天的实训课程,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求职技能,求职就业的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相信今后同学们一定能在学习和工作中,保持昂扬的状态,获取累累硕果,收获丰硕人生。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