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与培养>>实训教学>>实训新闻>>正文

暑假实训学期综合实训课程第四周第一日学生简讯(三)

发布时间:2021-07-19     责任编辑:张雪丽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打造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特色,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创业技能,2019级物联网专业学生开始进行第四周的综合实训课程,实训地点在敏行楼301阶梯教室。上课期间我们严格要求自己,尊重老师,虚心听取老师们的指导意见,通力协作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

早上第1-2节为红色党史信念教育课,杨老师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第3-4节课为简历和应聘书撰写讲座,对我们以后求职就业提供了很大帮助。下午的课程为走向职场心理调适,为我们在未来的职场可能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今天的课程帮助我们进一步正确认识求职就业,端正了就业的态度,对我们未来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