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系学生,让爱延伸”—会计学院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冰倩】为加强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有效衔接,架起教师与家长沟通的桥梁,落实“扶贫扶智”的思政教育理念,切实为学生解决困难、传递关爱、助力其成长成才。我院针对贫困家庭、受疫情影响严重家庭等学生,开展“情系学生,让爱延伸”为主题的寒假家访送温暖活动。

李旋老师到学生家中探访

在此次探访中,各位老师给探访学生送去了食用油、面粉、大米等慰问品,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使学生和家长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来自学校暖暖爱意,并与学生家长面对面沟通,让其了解到孩子在校的日常优异表现;同时,还向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我校对贫困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帮扶措施,鼓励学生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学习与生活规划,不断充实、提高自己。

刘俊老师为贫困家庭送上慰问品

吴冰倩老师到学生家中探访

本次家访以关怀为中心内容展开,加强对贫困生的关怀与教育,树立学生的自立自强精神,通过本次贫困生家访活动,拉近了家长和教师的距离,让学生感受到了老师和学校的关怀与温暖,为学生营造健康、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让每一位学生在充满爱的校园里,幸福、快乐地成长、成才。【审核:董昕/摄影:吴冰倩】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一) 下一条: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 会计学院开展“学业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