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 会计学院开展“学业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冰倩】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团郑州市委“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的号召,增强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会计学院学生利用寒假时间开展学业帮扶志愿服务。

会计学院志愿者辅导学生功课

截至目前,会计学院共10名同学参与到本次学业帮扶活动中。在帮扶过程中,她们及时了解学生们的课程进度,有针对性地进行辅导,耐心解决每一位同学的问题,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习,带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21级财管1班李烨表示:“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我明白了做志愿者最重要的是成为一个有心人,虽然我们做不出惊天动地的事情,但却可以从身边做起,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

会计学院志愿者辅导学生功课

会计学院的同学们用热情与温暖,充分发挥了助学的作用,在帮助他们的同时,也实现了自我价值,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21级注会3班杨梦园说:“这次活动不仅让自己接触到可爱的祖国的花朵,让自己的知识学有所用,还为自己的家乡做出一份应有贡献,这次志愿服务的经历对我而言是十分珍贵的。”

会计学院志愿者帮助学生进行期末复习

此次学业帮扶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帮助了中小学生解决了居家学习期间的难题,也彰显了会计学院学子的蓬勃力量,展现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会计学院将通过此次活动,营造更优质的学习氛围,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共同建设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审核人:董昕/摄影:会计学院“小黄人”志愿服务队】

上一条:“情系学生,让爱延伸”—会计学院开展寒假家访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开展“同上一堂思政大课”观看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