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开展“同上一堂思政大课”观看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俊】为坚决贯彻落实职业教育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根本任务,将思政教育与专业学习更加紧密结合。会计学院于2022年12月28日19:00集中组织全院21级、22级学生通过“人民网+“客户端观看线上直播。

辅导员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直播

本次思政大课从五个方面进行开展,首先从代表中国近代学校职业教育开端的船政学堂激发同学们要发奋图强的意识;第二从做事情就要做到极致的大国工匠艾爱国劝诫同学们不能靠名气,而是要靠实力;第三从具有一流爱国情怀的电焊花木兰易冉鼓励广大同学们要在奋斗中为祖国添彩;第四从坚持为世界职业教育发展贡献中国力量的实训教师何琳锋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好技能,坚信技能改变人生;最后从凭借扎实技术确保航母在祖国和人民需要时亮剑大洋的操舵兵叶蕴韵鼓励同学们要打牢职业技能,做时代的追梦人。本次线上思政大课,会计学院21级、22级共计1756人全部观看,观看率100%。

同学们认真观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直播

本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的观看学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新学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断奋发图强,锻造扎实技术,把握当下这个成就梦想的时代,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审核:董昕】

上一条: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 会计学院开展“学业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召开团总支学生会2022年年终总结汇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