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三)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瞳瞳】2月28日上午,会计学院在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组织召开业务学习,并对近期学团工作进行安排。

会计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此次全体辅导员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1.全体辅导员开展业务学习,团总支负责人安艺领学《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学校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相关文件:《国家职业资格目录》、《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过程化考核实施方案》、《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院校精准服务产业发展论证和专业结构调整优化论证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学院调整优化的指导意见》。各位辅导员认真学习、积极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展开讨论。

2.各年级负责人就各年级主要工作进行传达:20级年级负责人赵瞳瞳就近期毕业班学生实习就业、困难生帮扶及毕业设计等工作进行汇报说明;21级年级负责人李旋对学生日常上课考勤、卫生检查、助学金评比等工作进行安排说明;22级年级负责人刘俊对学生教材退还、补考情况及门禁系统录入等工作进行汇报安排。

3.团总支负责人安艺就近期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安排:一是严格工作纪律,落实好辅导员查课、查寝制度;二是安排青马班开班仪式等相关事宜;三是提醒各位辅导员及时关注学生健康情况,深入学生中去。

本次全体辅导员会议进一步提升辅导员业务理论水平,加深对职业教育的认识,为实际开展学生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指导,并进一步理清近期学生工重点,确保团学工作有序开展。【审核人:董昕】

上一条:雷锋精神传校园,互助暖流漾心间——会计学院开展“雷锋月”主题募捐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