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雷锋精神传校园,互助暖流漾心间——会计学院开展“雷锋月”主题募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冰倩】为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时代使命,感悟榜样的力量,营造互助友爱的校园氛围,会计学院于3月3日中午在知行楼西侧,面向全体师生开展“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主题募捐活动。

老师和同学们在捐赠物品

老师和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

本次募捐活动开始后,会计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积极参与,带着自己的闲置物品接踵而至,向社会献出自己的爱心。本次主题募捐共计收到捐赠衣物、图书及其他生活用品193件,其中21级会信3班刘启恒同学捐赠人民币100元,本次募捐物品都将通过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进行捐赠。在此次主题活动中,会计学院师生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弘扬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收到的捐赠物品

“小黄人”志愿服务队捐赠物品荣誉证书

“小黄人”志愿服务队部分成员与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合影

雷锋精神是时代永不谢幕的主题,通过本次募捐活动,激励了会计学院师生学思践悟二十大“做贡献”的精神宗旨,争做新雷锋、奉献新时代,用扎实的行动传递正能量,用不变其志、不改其节、不悔其道的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在学院中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新热潮。【审核人:董昕/摄影:会计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上一条:雷锋精神传校园,互助暖流漾心间—— 会计学院开展“雷锋月”主题志愿服务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