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开展“3·15”反诈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安艺】为增强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认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3月15日会计学院联合东方财富证券共同举办“3·15”反诈教育实践活动,带领学生前往民生证券投教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合影

活动中,讲解员向学生们普及金融与投资知识;随后,讲解员通过分组游戏的形式带领学生体验高科技互动展厅;最后,反诈宣讲员向学生就近年来电信诈骗犯罪高发的“刷单、网络交易、冒充客服”等诈骗类型进行深度解析,学生们收获颇丰。

金融股票投资讲解与模拟

反诈宣讲员讲解分析高发诈骗类型案例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生进一步认清了诈骗的本质和危害,增强了防范和防骗意识,为建设和谐稳定的法治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计学院将继续加强校社合作,构建起全方位、广覆盖的安全教育体系,全面推进安全法治教育常态化,共建和谐安全校园。【审核人:董昕】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辅导员沙龙活动(一)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劳动先锋——会计学院组织开展植绿除草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