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冉旭东】3月25日,会计学院在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辅导员会议,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各年级负责人就学生专升本、就业数据、“人人持证”、校运动会等工作进行汇报。随后学团办主任安艺强调了大功率电器排查和请销假制度落实等学生管理工作要求,并对荣誉积分规则修订内容进行说明。

随后,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现平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统筹安排:一、传达专升本考试安全督查工作文件精神,确保平稳有序;二、联合授课教师共同落实“课上+课下”查课制度,提升学习效果;三、探索辅导员工作精髓总结凝练“案例集”,以供经验交流。

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昕对近期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树立服务管理意识,落实好关于专升本考试的各项要求;二、提高教育力度和温度,整改“违规校园跑”、“班会形式化”等突出问题;三、提升综合素质能力,辅导员们要围绕自己学习工作领域中深耕细作、凝聚成果。

本次辅导员会议的召开,使全体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增强学习思考意识,为学生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接下来将从严、从实、从细、从优落实学生管理工作的各项任务。【审核人:董昕】

上一条:“忆英烈卫国情,强青春报国梦”——会计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下一条:“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会计学院组织召开防治结核病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