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贾乐乐】2022年12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线上会议,会计学院院长谢彬、党总支书记董昕、副院长吕永霞及全体中层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吕永霞主持。

会上,教学办负责人李伊平传达了学校教务处近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安排,汇报了期末成绩录入、教师评学、寒假教师研修、教材征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对标活动、实习工作等工作开展情况。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刘文超汇报了近期各项年终总结材料的上报情况。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本部门教材选用情况进行了汇报。

吕永霞副院长传达本学期学校对会计学院教材征订工作的反馈意见,针对教材选用依据、教材费用、征订情况等进行了阐述,分析了教材征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选用建议:根据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学计划、课程标准的要求,做到对专业负责、对学生负责、对课程负责。

董昕书记针对2023年春季学期会计学院教材征订工作提具体要求。一、提高站位,选用高质量教材,选用自编教材。二、内容上严格把关,落实各级责任。三、规范标准,考虑学生实际需求。

会议最后,谢彬长做总结讲话。她提出,教材选用工作中要制定长远规划,用战略眼光看问题,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会计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学院工作长远发展贡献力量。【审核人:董昕】

上一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教研室获批立项为2022年度郑州市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