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教研室获批立项为2022年度郑州市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伊平】近日,郑州市教育局下发了《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郑州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020年度结项和2022年度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会计学院推荐申报的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教研室成功获批立项2022年度郑州市地方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基层教学组织是学校落实教学任务、进行教学研究、开展教研活动、促进教师教学发展、推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位,其建设和管理水平直接关系到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教研室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围绕学校和会计学院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制订落实教研工作计划,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聚焦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中的基础性作用,着眼于提升教师课程思政能力、教研教改能力、智慧教学能力,深入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改革创新,着力提升会计学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审核人:董昕】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