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举行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宇佳】2月16日下午,会计学院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在明德楼205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院长谢彬,党总支书记董昕,副院长吕永霞以及学院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文超主持。

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会议指出,与各教研室(办公室)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是学院以实际行动学习弘扬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全院师生员工奋勇拼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执着的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目标责任书签署前,学院领导班子与各教研室(办公室)逐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充分征求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目标责任书的细化分解,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又实事求是、切实可行;既与学院发展的长远目标相统一、相适应,又与学院发展的近期目标相衔接、相协调;既注重压实发展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又注重抓工作举措,加强过程监督,以确保任期目标按期完成。

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会议要求,学院将继续以目标责任书为抓手,明确各目标责任书签订的重点工作、要点工作及各项工作目标具体要求与关键环节。希望教研室(办公室)凝聚共识、通力协作、明晰定位、发挥己长,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实现,加快推进学院学科建设水平、教书育人水平以及科学研究水平的建设工作。

通过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各教研室(办公室)进一步明确了使命担当,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进一步统一师生员工思想,振奋精神,调动积极性,推动会计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审核:董昕/摄影:李宇佳】

上一条: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 下一条:弘扬抗疫精神,彰显新时代大学生责任担当——党委书记王霄鹂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