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十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一萍】6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会计技能教研室、财务管理教研室、会计教研室、审计教研室和会计电算化教研室分别在综合办公楼208、209、210、211和212办公室进行各教研室教学教研会议。

undefined

此次教研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一、进一步做好2019年我院招生宣传工作,提高学生对职业教育的了解,确保我院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二、会计学院各部门应做好期末考试组卷和监考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交考试试卷,并于规定时间内录入学生成绩,并积极完成学校期末考试安排的监考工作。三、技能教研室商议《会计综合模拟实训》教材修订工作。

undefined

此次教研会议的召开,为每一位教师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各位教师脚踏实地、敢于担当,为郑财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核人:张钰】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财税杯”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