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六届“财税杯”ERP电子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沙盘协会吕源源】2019年6月11日下午13:00,我院在三号楼303实训室举行了会计学院第六届“财税杯”ERP电子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颁奖典礼。参与此次颁奖典礼的有会计电算化教研室苗春霞老师、任晓鸽老师,还有总决赛的获奖选手以及沙盘训练队的志愿者们。

颁奖典礼于下午一点准时开始,由郑财税ERP沙盘协会会长段佳鑫宣读此次获奖名单,并对优秀参赛选手认真准备、顽强拼搏的精神进行表彰,对各位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给参赛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最后还和指导教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附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

18会信六班 曹奥威 周继鹏

18会信五班 胡媛媛

18会信七班 刘兴威

18会信八班 曹港澳

18注会二班 张佳辉 张梦琪 付琳 吴睿

二等奖:

18财管三班 王凯月 闫宁飞 何含笑 宋云梦 李亚铮

18会信三班 吕源源 王高云 王娅楠

18会信二班 李芳莹 陈士忠 孟潇雪

18投资与理财一班 李梦茹 李航柯 姚杭成

三等奖:

18管会二班 张明媚 赵乐 肖智慧

中职1801班 赵璐丹 李祎帆 靳怡慧 李琪雷 刘梦迪

优秀团体:

中职1803, 18会信三班, 18会信四班, 18投资与理财一班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志愿者,他们的默默付出,用心的准备工作以及比赛中公平公正的评定,才让这次比赛圆满举办。

优秀志愿者:

17财管一班 段佳鑫

17会信四班 孙琦萌

17注会二班 杨震

17注会三班 何亚文

17财管五班 石玉杰

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沙盘,增强了同学们团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充分的展示了沙盘的魅力,为我校沙盘未来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核人:张萨】

上一条:会计学院第二届学生干部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会计技能社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