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党员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行政办公室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瑞博】2019年3月19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河南省博物馆, 穿越数千年历史,了解文明进程,领略中原文化的厚重。

河南历史悠久,文化遗存丰富,是我国文明最重要的发源地之一。走进河南省博物馆,认识到距今数千年的裴李岗文化、仰韶文化时期发达的农业生产和生活文化,二里头文化与后期的商周文化的发展融合,共同构筑了早期的华夏文明样态,确立起传承千年的礼乐文化生态。体会到了中原地区自古以来在中华文明发展繁荣中的地位和作用,认识到了中原人民从古至今一脉相承的博大开放包容创新的精神。

通过参观,大家不仅领略到了中原文化的独特魅力,更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审核:王玉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