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科研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校...> 科研处参加2020年度河南省...> 科研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科...> 科研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校...> 勇争科研荣誉 褚旭老师为...> 科研通知>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教...> 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社...>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郑州市...> 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法...>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2016年度普通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高校2016年度科技/社科统计工作2016年121920日,河南省教育厅社科/科技处河南中医药大学召开了2016年度全省科技统计年报工作会,来自全省高校的200余位同志参加了会议我院科研处派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培训。

会上,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处领导总结了2016年全科技统计工作,布置了2017年相关工作。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全国2016年度全国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一年来在全国科技统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科技统计工作在重点指标研究、提高数据质量、支撑规划和政策制定等方面成效显著,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2017年科技统计工作要继续围绕创新型国家建设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为支撑国家科技管理和决策做出新的贡献。两天的会议并对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开展科技/社科统计的操作进行了培训;对2016年版全国普通高校科技/社科统计指标体系和计算机应用软件使用进行技术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