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2023年...> 我院举办教师科研能力提升...> 《科研:为什么做、怎么做...> 我院党委副书记董娣到科研...>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2023年...> 科研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郑州...> 关于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社...>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研外事处召开新学期部门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责任编辑:科研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穆雪】9月5日下,科研外事处组织全处人员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会议由张晓阳处长主持,学习传达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正职以上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由张晓阳处长领学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院长程慎和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学院暑期工作总结和秋季学期工作安排的重要讲话。其次张晓阳处长结合讲话精神对我处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科研外事处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张晓阳处长领学会议内容

张晓阳处长针对我处的预算、对标提升、合作办学、学报版面内容和数量质量的创新性发展以及部门网站合并的规划和设计工作等,分别从科研、外事、学报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分工和布置。要求各业务岗位工作明确,责任到位,同时相互合作有效地推进科研外事处各项工作。

 

我处教职工认真学习会议内容

会后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工作中的意见建议。通过学习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有方向感和目标感,一定尽职尽责地完成每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审核:张晓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