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部科研成果喜人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2014-09-1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部鼓励青年教师加强科研立项,提高学术水平。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以科研促教学。2014年4月,孔继海老师主持申报的《在职业院校实践教学中开展创业教育的研究》被省教育厅批准立为青年项目,立项编号zjc14139;孔继海老师主持申报的《当前社会道德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对策研究》被省社科联、省经团联批准立项,立项编号为:skl-2014-133。

2011年,孔继海老师作为主要参与人申报的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毛泽东推进列宁东方理论中国化研究》被批准立项,并在2014年6月经专家评审验收,顺利结项。

黄婉珺老师发表的《中国共产党文化建设历史经验的三维解析》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中国共产党》(2014年第2期)全文转载,可喜可贺。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