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校企共育,工学结合——商贸系学生前往巨木服饰实践学习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04-25 16:01:35  


     【通讯员-张权 增强我院学生对于专业技术方面的实际应用和对于行业的认知和了解2021年4月23日下午2:30,商贸系部分学生在陈曦主任、付静老师、张权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以商贸系教师赴企业实地教学、企业教师现场指导和学生现场为参观展开。付静老师现场授课并讲解了FAB推销技巧的应用,现场学生也积极参与实战演练,学生分别扮演顾客和销售人员在现场模拟了服饰销售和展示的场景,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服饰知识。

    陈曦主任也现场为学生授课讲解了闲逛型顾客的心理分析,在初次接待时如何使用销话术技巧进行破冰,探寻顾客需求,并邀请巨木服饰吴珂贞老师现场扮演顾客,与学生实战演练,吴老师对学生的表现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和评价。

    在学习完毕后,吴老师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巨木服饰公司的办公环境和服装展示大厅,学生们表示非常喜欢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的办公环境和室内装饰风格,对校企合作企业增进了认识和了解,也对即将到来的实习期前往贵公司实习表现出了较浓的兴趣。

    此次活动是我系校企共育、工学结合的又一次尝试,将提升技能型人才培养水平、深化校企合作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通过本次商贸系教师带领学生深入企业学习访问使学生们对专业知识的应用技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以及对于即将步入的职场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学生们对于商贸系校企合作企业的发展、用人标准、工作内容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也为即将步入职场奠定了坚实基础。【审核陈曦/摄影—张权

     


    上一条:探索人才培养,赋能持续发展——商贸系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下一条:商贸系召开成立专业建设委员会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