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贸系党支部召开推荐基层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大会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03-30 18:01:28  


    【通讯员--方德花2021年3月29下午,商贸系党支部在明德楼305会议室召开全体大会,酝酿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名单,会议由王婧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王婧同志介绍了此次大会的目的和流程,宣读了基层党组织委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以及支部委员名额。明确指出基层党组织委员必须是具有较高思想政治意识、理想信念坚定、品行端正、公道正派的中共正式党员。按照候选人预备人员名单应不低于委员会组成人数20%的差额,商贸系党支部应该推选出4名同志作为党支部委员。

    全体党员经过认真分析、充分讨论、酝酿、民主推荐,初步确定了工作积极主动、思想表现好的4名党员王婧、李靖宇、荆娅和宋明明同志作为商贸系党支部委员候选人。按照上级要求,将上报上级党委批复后,按程序进行正式选举。

    会议最后,孔继海书记也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全体党员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努力让商贸系党支部成为对党忠诚,密切联系群众,团结奋进的优秀集体。【审核--孙霞/摄影--张晓阳】

     



    上一条:商贸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政治理论学习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换届谋发展 聚力谱新篇——商贸系党支部召开3月份支委会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