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贸系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信仰的力量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03-31 18:02:59  


    【通讯员--刘清云】2021年3月30日下午,商贸系党支部书记孔继海同志为商贸系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内容丰富的党课。党课题目:信仰的力量。商贸系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孔书记通过对李大钊、朱德、叶剑英、项与年等四位英雄先烈人物事迹讲解,着重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

                  

    孔书记指出,坚定信仰,要始终做到忠诚于党。我们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把实现共产主义确立为最高理想。这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力量源泉。

                 

    通过此次书记讲党课,让与会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的“大洗礼”,旨在提升教师党员的党性观念,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对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审核--孙霞/摄影--张晓阳】

     


    上一条:商贸系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商贸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政治理论学习第三次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