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商贸系党支部组织召开4月份支委会会议

    所属栏目: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2-04-14 16:42:40  



    【通讯员:李靖宇】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412日上午,商贸系党支部支部委员在明德楼303召开会议,集中讨论关于南志光、郑振宇等14位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霞主持。

    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支部书记孙霞同志介绍了南志光同志的基本情况谈心谈话情况。组织委员王婧介绍了郑振宇等13名同志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学习表现。

     

    会上支部委员围绕14名同志分别在思想、学习及工作表现等方面情况进行发言,一致认为14名同志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积极努力,团结同学,已经具备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

     会议最后,支部委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投票,最终确定南志光、郑振宇等14名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希望日后能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孙书记做总结发言时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永葆初心奉献,体现责任担当,积极投入到铸魂育人的事业中,坚持不懈地为学生指方向、把脉搏、共成长,扎根基层党务工作,强化实践育人,为党员队伍的发展和壮大用心用情为党育人。【审核:孙霞】


    上一条:及时学习加强防控 严抓落实确保安全——商贸系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疫情防控不松懈,政治学习不掉线——商贸系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