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与梦同行——国药集团讲座暨宣讲会圆满结束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04-21 14:34:44  


    【通讯员-王咏霞 为稳步推进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资源,增强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与认知。2021年4月20日下午3:00,由我院招生就业处主办、商贸系承办,在敏行楼313阶梯教室办了国药集团“商务礼仪”讲座暨企业宣讲会。此次企业宣讲会邀请了国药集团销售部马晓宁老师和孙浩经理为我学生进行宣讲。参加会议还有招生就业办崔轶老师、商贸系招生就业负责人张晓阳老师商贸系梁丰春老师各系辅导员老师以及我院19级各院系学生。

    在宣讲会马总向同学们讲述了关于商务礼仪的一些内容。在商务活动中,为了体现相互尊重,需要通过一些行为准则去约束人们在商务活动中的方方面面,其中包括仪表礼仪、握手礼仪、言谈举止、书信来往、电话沟通等技巧,商务活动的场合又可以分为办公礼仪、宴会礼仪、迎宾礼仪等。马总还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良好的互动,并给参与其中的同学送上了小礼物。

    宣讲会期间,销售部经理孙浩介绍了国药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公司战略发展、以及员工福利待遇等情况并通过企业宣传片,让参会同学对国药集团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随后,孙经理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在活动中同学们就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经理进行了互动交流,销售部经理耐心作答并表示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通过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企业的发展、招聘岗位、用人标准、及面试模式等环节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也为即将步入职场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将以资源共享与合作共赢为目标,紧密结合产业发展现状以及人才培养方向,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学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审核孙霞/摄影—高昌辉】



    上一条: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商贸系专升本主题班会 下一条:乘风破浪,筑梦起航--仰韶酒业企业宣讲会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