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系教师党小组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师德教育研讨会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1-09-07 16:52:49  


    【通讯员--王月星】新学期新气象,研讨会聊展望2021年9月7日下午,商贸系专业教研室在明德楼306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师德教育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翠主持。此次会议于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上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本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研室主任王翠对新学期工作做出安排,包括4项活动计划:1.新开设专业商务管理(文旅方向)举办技能竞赛。2.新生报到之后,组织学生到中旅参观和校企合作协议签订的准备工作。3.教学进度计划的撰写要求。4.新的学期通过教研活动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课程思政水平。

    随后,教研室今年新入职的几位新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与老教师进行线上见面和简单交流,加强了新老教师的认识、沟通和融合。

    商讨教研室工作计划后,教研室围绕师德教育主题进行了研讨。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张冬梅为榜样,学习她一心只为学生的高尚师德,以教研室司丽娟老师为向导,学习她日常工作中认真专研和甘心付出的精神。王翠老师强调新入职老师一定要认真对待每一节课,每一位学生,以教师为事业,实现自身价值,筑师德,树师风,引导更多学生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实现成长成才!

    通过本次研讨会议,专业基础教研室各位老师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目标和方向。通过老教师对新老师的指导、帮带和教研室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新学期的工作会更加得心应手。同时也意识到要有忧患意识和主人翁精神,以高尚师德脚踏实地工作,积极主动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事业中。【审核——王翠/摄影——李静】

     


    上一条:电子商务教研室与跨境电子商务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