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工程

    商贸系开展新学期“互联网下学习方式变革”主题讲座

    所属栏目:育人工程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7-09-06 08:43:27  


    【通讯员--张晓阳】95日下午在我校一号楼213阶梯教室,在系团委支持下,商贸系专业基础教研室为16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做了名为《互联网下学习方式变革》的专题讲座。参加会议的老师有:商贸系专业基础教研室司丽娟主任、方颖老师、宁艳老师、辅导员张晓阳老师。

     

    首先司丽娟老师先对传统教学方式做了精辟的利弊分析,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自主学习对提高人的综合素质的重要性,以及新学期改变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果的必要性。

    1EF68

    然后宁艳老师对即将开始的《经济法概论》课程的全新设计进行了介绍,同时也对相关的新型学习工具进行了演示,引起学生极大兴趣,并对课程充满期待。

    此次讲座是我系进行新教学形式改革的尝试,也是一次暑期教学能力培训的实践,相信在互联网+的背景下,此次教师教学方式的变革必将促进学生自主学习、深度学习,合作学习的发展。【审核--张麒昌/摄影--张晓阳】

     


    上一条:商贸系开展17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