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工程

    商贸系开展“电商网站设计解析”专题培训活动

    所属栏目:育人工程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8-05-17 09:52:27  


    【通讯员--郜沫沫】2018年5月15日下午1:50,商贸系邀请云和数据专家来校为16级电商专业学生做《电商网站设计解析》专业培训,培训活动在三号楼201实训室开展。本次培训活动由商贸系电子商务教研室组织,云和数据UI设计资深专家——罗老师主讲,商贸系16电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培训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UI设计专项,内容包括:UI的认知、发展路线、岗位晋升与规划、专业技能;二是电商宝贝详情页设计认知,罗老师深入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商品详情页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三是界面设计风格简析,罗老师依次对扁平化、极简主义、写实主义、MBE插画、波普、3D以及卡片式等界面设计风格做了对比解析,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扇通往界面设计世界的大门;四是作业点评分析环节,针对同学们在实践中经常出现的问题,罗老师重点讲解了UI设计中怎么去布局、搭配色调、如何调整对比度、标题的宽度等技术。

    培训期间,不断有学生咨询老师专业课程问题,老师在耐心解答的同时,又给学生一些专业发展方面的建议,帮助同学们树立专业信心、明确就业方向、制定提升专业能力的方案。

    通过此次专业课的培训,同学们对UI设计的发展路线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也懂得了界面设计的评析方法;在深刻了解商品详情页的同时,也明白了如何去做更高端的商品详情页。此次培训为16电商学生架起了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之间的桥梁,为同学们更快、更好地步入实习就业岗位做了铺垫。【审核--方德花/摄影--李婷玉


    上一条:我院电商协会开展《社群圈子营销》讲座 下一条:我院电商协会参加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