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工程

    弦歌不辍,再续薪火——商贸系20级副辅导员例会顺利召开

    所属栏目:育人工程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0-11-28 09:55:27  


      【通讯员-王艳】为加强班级建设,解决班级存在问题,2020年11月26日12:30,在明德楼305会议室召开了副辅导员及班委例会。20级辅导员谢广磊老师、罗旭老师以及20级所有副辅导员20级全体班长副班长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由班委和副辅导员们提出自己班级里面所存在一些问题,如暖气片问题,空调问题,班级纪律问题等,就这些问题进行讨论和解决。

    其次罗旭老师对上一周工作进行总结,对优秀的班级进行表扬,不足的班级指出问题,对重要工作进行了强调,比如操行分量化标准,指点天下打卡,迟到旷课等问题。

    最后老师们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罗旭老师指出本周主要工作重点,各班召开一场学习为主题的班会、知道在线课程学习情况的督导内容。谢广磊老师提出“火车快不快,全靠车头带”的班级建设理念,强调工作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性的重要性,鼓励班委多学多问,积极主动。本次例会的开展对班级建设,班委培养起到了重大意义。【审核--谢广磊/摄影--王艳

     


    下一条:“预防艾滋,从我做起”——商贸系20级学生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活动总结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