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系召开2017级校企合作专业新生宣讲会

    所属栏目: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7-09-26 11:22:36  


     【通讯员--付静】为了商贸系17级校企合作新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和认识各自专业的优势,我系于25日晚7点在一号楼301会议室召开商务管理和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新生宣讲会。会议由商贸系校系企合作专业教学负责人付静老师主持。

     首先,商贸系校企合作校方负责人,副主任陈曦就我系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讲解。陈主任就校企合作的原因、模式以及近两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然后,企业方风铃集团教育培训部经理侯丽经理向学生进行了相关专业的介绍,侯经理从美容业的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两方面出发,介绍了风铃集团的雄厚实力以及校企合作的成绩,并且就这两个专业的师资、教学、就业对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最后,校企双方教师付静和杨菲菲两位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与发言。在发言中,她们寄语学生、鼓励学生,希望学生能够在商贸系找准自己的定位,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审核--张麒昌/摄影--付静】






    上一条:新道梦祥营销学院首期协调会在商贸系举行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