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谋发展,心系学生促成长”系列——商贸系教师走访百度锐之旗看望实习学生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9-09-21 09:08:58  


    通讯员--侯升贵】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实地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919日上午,商贸系主任南志光与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方德华、实习就业负责人张晓阳一行3人前往郑州百度锐之旗公司看望我系17级电子商务、国际商务实习学生,并与公司负责人乔总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实训实习合作进行探讨。

    说明: IMG_8183

    首先,南主任一行对学生们的实习工作环境、工作表现及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调研;深入学生办公、生活场所,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履行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顶岗实习工作。

    说明: IMG_8205

    然后,双方在会议室进一步深入合作举行会谈,公司乔总对我校顶岗实习学生整体满意度较高,表示学生整体素质水平高,体现出学校学习氛围浓厚,注重德育及文化熏陶。实习学生工作认真负责,在业务紧迫时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工作中主动学习,能够完成实习单位安排的工作任务,能融入团队合作共事,特别是17级电子商务二班张翔飞同学,入职三个月,已升任主管。

    说明: IMG_8241

    双方还就深入合作、课程前置和学生个人成长与职业生涯规划,能否将百度搜索引擎优化与我校课程相结合,企业讲师可否参与校方已有课程以及后期加大顶岗实习合作规模进行探讨。

    随后,我系教师与实习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南主任对实习生的成长感到了欣慰,鼓励大家继续端正态度,完成实习任务,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不断奋斗,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在成长中要学会以诚待人,学会沟通,要积极主动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明确目标,不懈追求。同时,转达了商贸系对全体实习生的关心,表达了学校是实习学生的坚实后盾。

    说明: IMG_8301

    说明: IMG_8291

    说明: IMG_8308

    最后南主任代表商贸系总结了学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希望公司重视学生利益诉求,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共同做好本批实习生的顶岗实习工作。【审核--陈曦/摄影--侯升贵


    上一条:“深入企业谋发展,心系学生促成长”--商贸系教师走访中大门看望实习学生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