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2020年商贸系18级顶岗实习“好想你”,“融创房产”校招企业专讲会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0-06-19 11:14:25  


    【通讯员--陈金莲】为稳步推进学校就业班顶岗实习工作,着力提升就业班学生核心素养,增强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与认知。商贸系于2019618日下午2:30通过线上形式——“钉钉”开展“好想你”与“融创房产”两大企业春季校招专讲会。在商贸系顶岗培训负责人张晓阳老师的统筹安排下,分别邀请到了好想你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的招聘负责人樊晓佩与融创房产招聘负责人雷飞杰进行线上企业专讲会。商贸系18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好想你主讲人员以“公司发展历程”为切入点,就公司简介、职业发展、招聘岗位、住宿条件、薪酬待遇等方面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普及,重点说明了招聘岗位和薪酬待遇,并针对岗位的升职,薪资,面试中会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讲解,并结合企业的要求,提出实用性建议。同时,主讲人员通过举例说明,让同学们对相应的岗位升职与薪酬待遇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融创主讲人员以"企业面试模式及应对"为切入点,就企业着装、逻辑思维、以及后期的面试方式等信息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实习期,首先制作并完善个人求职简历,面对接下来的企业面试。在专讲时提醒同学们要对顶岗实习有清晰的认识,并强调顶岗实习的重要性,选择适合自己的见习岗位,为今后的就业和职业生涯做好规划。

    本次顶岗实习企业指导专讲会的内容,对学生的实习过程进行了全覆盖,让同学们对企业的发展、招聘岗位、用人标准、及面试模式等环节有了较为清晰认识。扫除了同学们在实习选择方面的迷茫,明确了目标,坚定了前进方向。最大程度的帮助了同学们完成关键节点的过度。同时,也相信商贸学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一定能够获得人生的丰收。【审核--张晓阳】

     


    上一条:“线上考试,诚信有我”——商贸系组织各班开展团课活动 下一条:商贸系开展18级顶岗实习企业线上宣讲活动(一)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