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跨国连线,共同学习——人物形象设计(中韩合作办学)专业韩国外教课程顺利开展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0-07-09 02:05:08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本学期韩国外教老师无法来我校现场授课,为了深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工作,保证人物形象设计(中韩合作办学)专业的外教课程如期开展,商贸系联合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中心,认真制定韩国外教课程线上授课预案,并与韩方老师多次进行教学沟通,力争为学生创造良好的韩语专业课程学习环境。课程于629日顺利开展,由韩方三位老师共同进行为期三周的小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本学期外教课程包括《韩式皮肤管理》、《韩式妆容》、《色彩分析基础》,由瑚山大学美容专业的김주하金姝何)教授、이아름李雅琳)教授、남현주 (南贤珠) 担任。为了保证学生与韩方教授无障碍的交流沟通,韩方专门为课程教学配备了中文助教。课程安排上,采取外教老师课前录制微课视频,钉钉平台直播教学,学生线上技能演练三种形式开展,保证学生课前做好预习,课中学好理论,课后练好技能。

    说明: C:\Users\汤圆儿\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c73c0e77dcdf9881e6a3ed7aa1d6f9.jpg说明: C:\Users\汤圆儿\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51cda9a71fea8480523bfc75b551e2.jpg

    이아름李雅琳)教授是《韩式皮肤管理》的老师,长期从事美容设计专业的工作,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李教授通过直播的形式把美容实操的过程生动形象的展现出来,并对美容过程进行详细的讲解,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的细节,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说明: C:\Users\汤圆儿\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dee7d14051a8279233f5d21e882227.jpg

    남현주(南贤珠)教授是《色彩分析基础》的老师,美容设计专业博士,长期从事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核心课程。南教授上课氛围轻松活泼,结合PPT、调色板,运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学生传递了色彩美学,深受学生的喜爱。

    김주하金姝何)教授是《韩式妆容》的老师,资深化妆师,长期从事化妆造型核心课程教学。在线上教学中,金教授利用视频直播的形式,娴熟地展示了韩式妆容的化妆技法,提高了学生妆容设计的基本功,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说明: C:\Users\汤圆儿\Desktop\QQ截图20200708092154.png

    线上学习期间,商贸系人设中外班的学生们也热情地投入到线上学习中来,在下午的实训课程中,踏实复习直播课程的内容,认真完成教授们布置的作业,也得到了教授们的赞扬。

    虽然此次疫情隔开了师生沟通的距离,但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学习的热情却通过网络联系在一起。相信通过此次线上教学,人物形象设计中外班的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上一条:小我融大我,青春献祖国——商贸系开展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平安返校,顺利起航——商贸系2018级学子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